豁然之境















本命们

Camus/Cloud·Strife
Kira·Yamato/Legolas
Lionel·Andrés·Messi
剑子仙迹/卫青/堂本光一



境中住人

Spirit 葬 Dollshe Do Bermann Dollshe Sa Bermann Volks 榊 LUTS Chiwoo







Link:



N久后的更新,终于空一点了~~
不是俺懒,实在是之前发生太多的事
8月初从上海来北京工作后,生活和工作一直非常紧张
前一阵子又断网,总觉得有点焦头烂额
这几天终于能稍微空闲些下来,想起N久没更博了
好吧,其实这BO也没几个人在看,啊哈哈~~~
爬上来对那仅有的几个看官吼一声
俺胡汉三又回来了~~咩卡卡卡卡卡卡卡~~~

话说到北京一个月, 工作占去了大部分
每天下班到住地都7点半多了
租的地方是跟一对情侣一起合租的一套北京的老房子
通州那地貌似住着不少象俺这样的小白领打工族
不过跟人合租真的很不方便啊,尤其对方还有个男人
而且 彼此一些生活习惯也不一样,老娘只能暂时忍了
我说某只~~你快从杭州给我飞过来吧
本来说10月前 能来北京一起的,现在捏?
乃个说话不算话的女人~~

过来北京比较急,带的东西也不多,孩子啥的更不能带了
国庆这次还是得回上海啊,不然衣服被子啥的可都成问题了
天越来越凉了,俺之前那些夏天的衣被可都不管用啦
这次回上海估计又是一番抗战,估计也休息不了几天
哎~~~

好想回上海啊,公司干吗不回上海啊
明明盛大的总部就在上海不是
起点不就在上海吗?干吗我们要在北京?
俺就算天天从家里往张江赶也好过在北京漂着啊~~~

一个在北京漂着的上海女淫泪奔中!!
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
2009/10/25 01:02 | [ 編集]















僅管理人閲讀。